中国海尔公司在俄增设海外研发中心

2017年1月17日
【 字号:
中国山东省青岛市科技局发宣布,海尔在俄罗斯新增一处海外研发中心。
http://tsrus.cn/656299

扫一扫

据悉,新设立的俄罗斯研发中心位于伏尔加河流域卡马河畔“卡玛大师”工业园,占地24100平方米,致力于制冷基础技术研究,目前已吸引资深俄罗斯专家125名,中心的建成将为海尔在高效节能技术等领域的基础研究打下坚实基础。

海尔积极拓宽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发展领域,全面投入技术、服务及全球资源,通过跨企业、行业、地域以及政府与企业间协作,共建“一带一路”生态圈,在全球范围汇聚技术、产品、服务等资源。

| www.tsrus.cn/65629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