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太空研究合作中心或设在俄外贝加尔边疆区

2017年1月17日
【 字号:
俄外贝加尔边疆区新闻处发布消息称,俄中专家太空研究领域联合工作中心可能根据地区社会经济发展全面计划实施在外贝加尔边疆区成立。
http://tsrus.cn/656297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普京根据边疆区行政长官提议责成联邦政府2017年5月1日前批准《2030年前外贝加尔边疆区社会经济发展全面计划》。目前,边疆区政府正与学者、企业界和社会人士一道制定该计划。

据悉,专家在审议该全面计划时讨论了在边疆区创建航空航天业问题,如在区域发展计划中体现的有关在边疆区成立保障东方航天发射场的航空航天工业区域中心的主张得到支持。会谈中还提出组建俄中太空研究领域合作中心的想法。

| www.tsrus.cn/65629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