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邮政货机完成深圳至新西伯利亚首航

2017年1月17日
【 字号:
俄罗斯邮政新闻处发布消息称,俄联邦国有单一企业俄罗斯邮政图-204C干线货运飞机完成了深圳至新西伯利亚的首次航行。
http://tsrus.cn/656295

扫一扫

据悉,一架俄罗斯邮政货运飞机15日从中国深圳向俄新西伯利亚运送邮件25.6吨。

去年12月底俄罗斯邮政启动了哈尔滨至叶卡捷琳堡的国际航班,预计将定期安排国际邮政航班,北京、长春等城市也将在未来加入哈尔滨和深圳行列。俄罗斯接受中国邮递物品的主要交付地点,除叶卡捷琳堡和新西伯利亚外,还将增加莫斯科和哈巴罗夫斯克。

俄罗斯邮政总经理德米特里·斯特拉什诺夫(Dmitry Strashnov)表示:“目前俄罗斯接受的90%以上的国际邮件来自中国。开设国际邮政航线是针对跨境贸易势头不断增长采取的应对措施。”

| www.tsrus.cn/65629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