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夺中国游客成世界旅游市场主要趋势

2017年1月15日
【 字号:
俄罗斯旅游业联盟主席施皮尔科表示,中国游客量大且消费能力强,世界旅游市场的主要趋势是争取中国游客。
http://tsrus.cn/656273

扫一扫

俄罗斯旅游业联盟主席施皮尔科在盖达尔论坛上表示,俄罗斯入境旅游2014年遭受制裁前得到成功发展。虽然2014年后美欧游客数量有所减少,但中国以及其他亚洲国家游客量立即弥补了这一差额。

施皮尔科认为:“争取中国游客是世界现代旅游市场近期的主要趋势。随后是印度和巴西游客。各国都在为争夺中国游客拼命竞争。中国游客消费能力全球第一,已超过美国和欧洲游客。我们打开亚洲和发展中国家市场窗口要感谢制裁。我们发现了一个深不见底的市场,具有巨大金融资源和增长动力,相比之下欧洲市场增长缓慢。”

| www.tsrus.cn/65627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