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边境地区中国医院俄罗斯患者占八成

2017年1月15日
【 字号:
季莫费∙尼热戈罗采夫表示,俄中边境地区中国医院中俄罗斯籍患者高达八成。
http://tsrus.cn/656271

扫一扫

俄罗斯反垄断局社会及贸易监督管理办主任季莫费∙尼热戈罗采夫(Timofey Nizhegorodetsev)在第8届盖达尔论坛期间说:“一些国家开始将本国保健事业资金来源建立在俄罗斯旅游业基础上,如芬兰、韩国、中国。有信息显示,在中国边境医院就诊的病患中俄罗斯公民高达八成。” 他说,2016年出国治疗的俄罗斯人达7-8万人次。

VISA和Oxford Economics的联合报告认为,未来10年医疗旅游业发展速度可能超过25%。报告指出,中国在世界医疗旅游业最发达的41个国家中排名第23。专家认为,中国的医疗旅游发展程度再过几年就将赶超目前排名榜首的美国。

| www.tsrus.cn/65627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