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老年游客更青睐俄罗斯游

2017年1月14日
【 字号:
“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数据显示,今年新年假期跟团赴俄罗斯旅游圣地圣彼得堡观光的中国游客数量比2015年有所增长。
http://tsrus.cn/656265

扫一扫

新年前一星期和后一星期共有约4000名中国游客赴俄旅游,去年同期约为2000人。近几年的统计数据显示,俄罗斯游主要受中国中老年游客的青睐。例如,到圣彼得堡旅游的中国游客中近45%在50岁以上,而且其中多数(63%)为女性。

近年俄罗斯逐渐成为中国游客出境游的新选择。中国旅游新闻网发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中国赴俄游客达55万人次,同比增长12.9%。另据中国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消息,2016年中国国庆节期间,赴俄旅游的中国游客同比增长103%,俄罗斯成为仅次于韩国、日本的中国游客第三大出境游目的地。

| www.tsrus.cn/65626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