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电商快递将加速入境哈尔滨

2017年1月12日
【 字号:
中国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网站发布消息称,哈尔滨市跨境电商检验检疫一体化监管系统建成后,来自俄罗斯的跨境电商快件将更快、更高效地通过检疫入境。
http://tsrus.cn/656239

扫一扫

哈尔滨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近日与九诚公司正式签署《跨境电商检验检疫一体化监管系统》建设合同,全面启动该项目运行工作。该系统运行后,来自北美、俄罗斯的跨境电商快件将能快捷高效进行入境检验。

目前,黑龙江省使用的检验检疫系统无法针对跨境电商快件办理相关检验检疫业务,导致企业报检、检疫部门办理业务时,只能通过传统纸质文件传输、办理。为方便企业报检、提高检疫部门检验检疫效率,哈尔滨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投资建设了跨境电商检验检疫一体化监管系统。

据工作人员介绍,该系统将依托哈尔滨综合保税区、哈尔滨国际邮件互换中心、北美进口快件中心以及哈尔滨铁路货运口岸进行建设,预计春节期间将可运行。届时,来自北美、俄罗斯的跨境电商快件将更快、更高效地检疫入境。

| www.tsrus.cn/65623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