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假期前往俄圣彼得堡的中国游客量增加一倍

2017年1月11日
【 字号:
“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成员旅行社发布数据显示,2016年12月最后一周以及新年第一周共有约4000名中国游客到访圣彼得堡,比去年多出1倍。
http://tsrus.cn/656231

扫一扫

“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强调,俄罗斯是中国年长者的热门旅游目的地。访问圣彼得堡的中国游客中,几乎45%为50岁以上的游客。

圣彼得堡和莫斯科都是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地方。据“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数据显示,去年1月至9月,有67万余人次中国游客利用免签证制度赴俄,比上年同期高出40%。

据中国国家旅游局数据显示,中国2015年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国际旅游消费国,有1.17亿人次出境旅游,旅游产业总额占经济总额的10.8%,旅游业收入约为6000亿美元。

| www.tsrus.cn/65623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