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前10个月俄对华奶制品出口增长近两倍

2017年1月11日
【 字号:
根据俄分析中心Milknews和俄国家奶制品生产商联盟(Souzmoloko)的报告,2016年前10个月俄罗斯对华奶制品出口增长1.7倍,达670万美元。
http://tsrus.cn/656225

扫一扫

从数量上看,俄罗斯对华出口的奶制品仅有10700吨,占俄对华出口产品总量的1.7%左右。但过去5年间,俄奶制品对华出口额增长22倍。

最受中国消费者欢迎的俄罗斯奶制品是冰激凌(占55%)和奶酪含量在50%以上的奶酪制品(39%)。其余种类以炼乳为主。

俄国家奶制品生产商联盟执行总监别洛夫称:“俄罗斯对中国出口的向来都是奶制品,因为出口纯奶没有利润。冰激凌或炼乳等产品物流费用低廉,随着中国消费的西方化,对其需求正在增长。”

| www.tsrus.cn/65622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