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将共同消除大乌苏里岛洪水威胁

2017年1月10日
【 字号:
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负责人表示,俄中开发大乌苏里岛是双边合作重要项目之一,但在岛上建设开始前必须消除该岛被淹的威胁。
http://tsrus.cn/656217

扫一扫

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行政长官维亚切斯拉夫•什波尔特(Vyacheslav Shport)说:“2013年阿穆尔州特大洪灾表明,大乌苏里岛被淹的风险很大。我们面临着加强该岛沿岸地带的严峻任务以消除这种威胁。”

据他介绍,办法之一是吸引投资者从事沿岸防洪设施建设并通过该岛的进一步发展收回自己的成本,“目前正在研究这一模式” 。

此前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政府表示,加固岛屿俄罗斯部分沿岸地带需约150亿卢布(约17亿元人民币)。2016年俄远东发展部和中国国家发改委商定成立发展大乌苏里岛联合工作组。双方还商定在该岛设立口岸。

| www.tsrus.cn/65621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