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糖果等食品成中国春节抢手年货

2017年1月10日
【 字号:
中国绥芬河政府网站发布消息称,俄罗斯糖果、啤酒等食品成为中国春节年货热销商品。
http://tsrus.cn/656213

扫一扫

随着春节的临近,俄罗斯糖果、巧克力、香肠、啤酒等商品成了中国网店、微商的当红热销品。年关将至,部分偏远地区的订单,快递公司已不再接收,这在一定程度上让有购买俄罗斯商品需求的消费者加快了下单速度。这一阶段,绥芬河市俄罗斯商品销售达到全年最高峰。

相关快递员称,受春节长假等因素影响,自1月11日起,将全面停止揽收快件,部分网店、微店的商户早早就开始宣传促销,俄货销量大增让连日来快件揽收量大幅上涨,自己一天就能揽收超过500单快件,创一年中的最高峰。

绥芬河市伊戈尔俄罗斯商品龙翔俄货负责人表示:“春节就要到了,快递即将停收,为避免遭遇‘你有货、我有钱、中间没有快递员’的无奈,消费者大都会选择抓紧下单。受北京等地雾霾影响再加上春节前快递量大增,部分地区运输时间得不到保证,在顾客下单前会提醒,对偏远地区顾客已不再接单。”

| www.tsrus.cn/65621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