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将在阿穆尔河上举行冰球比赛

2017年1月9日
【 字号:
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政府发布消息称,俄中运动员14日将在界河阿穆尔河(即黑龙江——编注)上进行冰球比赛。
http://tsrus.cn/656207

扫一扫

举行该名为“友谊”的国际比赛是为庆祝俄罗斯冰球70周年。

俄罗斯布拉格维申斯克市政府新闻处8日发布消息称称:“‘友谊’赛将于1月14日在阿穆尔河上举行。比赛将开启在儿童冰上体育发展规划‘友好之冰’框架内的国际体育节第二阶段。”据悉,比赛分两节进行,每节20分钟。   

庆祝俄罗斯冰球70周年体育节第一阶段活动12月24日和25日在布拉戈维申斯克“斯巴达克”体育场的室内溜冰场举行。其间举行了少儿冰球比赛,有6支业余球队参加,3支来自阿穆尔州,1支来自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1支来自雅库特涅留格林市,还有1支队中国球队。

| www.tsrus.cn/65620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