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选手包揽哈尔滨国际冰雕比赛冠、亚军

2017年1月9日
【 字号:
哈尔滨国际冰雕比赛落下帷幕,俄罗斯选手包揽冠、亚军。
http://tsrus.cn/656205

扫一扫

第三十一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雕比赛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落幕。本届比赛吸引到来自拉脱维亚、意大利、西班牙、中国等13个国家32支代表队的64名队员参赛。

俄罗斯阿穆尔斯克二队作品《思绪飞扬》最终夺冠。加拿大队、俄罗斯维亚泽姆一队获二等奖,蒙古乌兰巴托一队、马来西亚队、中国哈尔滨名刀雕塑队分获三等奖。最佳技巧奖花落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队,最佳创意奖为斯洛文尼亚-西班牙联队获得,特别奖被拉脱维亚一队摘得,全部参赛作品将一直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展出。

| www.tsrus.cn/65620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