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经济发展部预计俄今年经济形势良好

2017年1月9日
【 字号:
俄罗斯经济发展部长奥列什金8日说,俄罗斯经济已处在增长之中,预计2017年下半年GDP将增长2%甚至更多。
http://tsrus.cn/656203

扫一扫

俄罗斯经济发展部长奥列什金8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俄罗斯经济已处在增长之中,2016年第四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和工业生产都有所增长,预计2017年下半年GDP将增长2%甚至更多,“全年会有相当不错的结果”。

他说,目前油价达到每桶54美元,但俄2017年和2018-2019年预算是以油价每桶40美元为基准的,如果未来三年达到这一指标,俄预算将实现稳定,没必要加税。

| www.tsrus.cn/65620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