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秦皇岛愿在葡萄酒生产等领域开展对俄合作

2017年1月8日
【 字号:
中国秦皇岛市副市长表示,该市希望在葡萄酒生产等领域与俄罗斯相关企业进行合作。
http://tsrus.cn/656201

扫一扫

由北京葡英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中国葡萄酒大会的主题是“跨界·融合”。来自中国葡萄酒主要产区的负责人以及葡萄酒生产和销售企业代表出席大会。

中国秦皇岛副市长孙国胜出席在北京市延庆区八达岭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2017中国葡萄酒大会时表示,新中国的第一瓶葡萄酒是在秦皇岛生产的。目前,秦皇岛葡萄种植面积达8万余亩,有多个葡萄酒生产企业,希望与俄罗斯企业在葡萄酒生产和销售领域进行合作。

他说,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是中国著名旅游胜地,深受俄罗斯游客青睐。秦皇岛与俄罗斯在旅游方面的合作有相当广阔的前景。

| www.tsrus.cn/65620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