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80家中资公司入驻俄犹太自治州

2017年1月6日
【 字号:
俄罗斯犹太自治州境内有80家中资公司入驻,主要从事农业和林业行业。
http://tsrus.cn/656183

扫一扫

俄罗斯犹太自治州州长亚历山大·利文塔尔表示:"犹太自治州境内100%中国全资企业有近80家,这些公司经营活动不同,首先是农业和林业。"

他指出,中资企业实施的大项目有建大豆加工厂、包含养猪场的农业园、面粉厂、生物饲料厂、农机配件厂等。利文塔尔说:"我们努力在我州境内创造更好的投资环境。目的是支持投资人。我们与(中国——编注)黑龙江省省长陆昊一同确定了一个最有前景投资项目的清单。"

| www.tsrus.cn/65618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