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共同推进“稻壳硅”合作项目

2017年1月5日
【 字号:
中国哈尔滨市政府宣布,俄中两国企业正共同推进“利用稻壳提取生产无定形二氧化硅”合作项目。
http://tsrus.cn/656177

扫一扫

由中国哈尔滨市科技局主办、黑龙江省国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哈尔滨市国际技术转移服务中心承办的中国-俄罗斯稻壳硅合作项目推介会近日在哈尔滨市举行。会议重点推介了中国-俄罗斯稻壳硅合作项目,黑龙江国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俄罗斯国家风险投资公司种子基金、中俄区域经济研究院、中国创投委相关人士出席。

“利用稻壳提取生产无定形二氧化硅”是目前最新的科研成果,具体为在生产流程中保持稻壳的天然无定形结构,具有环保、能源效率高、产品利润高、原材料消耗低等特点,可广泛应用于涂料、粘合剂、密封胶和建筑等领域。该项目在2016年11月举行的“中国黑龙江省—俄罗斯地方工业与技术合作洽谈会”上成功签约,现已在俄罗斯申请专利,预计还将在中国申请两项专利。

| www.tsrus.cn/65617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