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智能手机在俄市场份额有望增加

2017年1月5日
【 字号:
2016年中国公司在俄罗斯移动设备市场上的占有率(销售量)超过20%。
http://tsrus.cn/656175

扫一扫

专家和IT分析人士认为,随着零售商网络的扩大和新的中国公司进入,2017年中国制造商在俄中端产品市场的份额可能增加。

GfK Group营销公司数据显示,2015年11月至2016年11月间,华为及其子品牌"荣耀"在俄市场份额从1.8%增长至8.5%,销量第三,仅次于三星(20%)和苹果(12.5%)。联想排名第四(7.4%),中兴第五(5.7%)。

此外,中国公司通过赞助俄国内流行电视节目提高了品牌认知度,如华为成了第一频道受欢迎晚间节目的赞助商,中兴赞助幽默频道TNT的节目,乐视则成为"俄罗斯好声音"的官方合作伙伴。

专家认为,中国公司在俄市场站稳脚跟需要4-5年时间,但乐观情况下两年后一切就会好起来。

| www.tsrus.cn/65617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