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阿穆尔州生态游对中国游客具有吸引力

2017年1月4日
【 字号:
俄罗斯阿穆尔州州长表示,阿穆尔州生态游已引起中国游客的兴趣。
http://tsrus.cn/656167

扫一扫

俄罗斯阿穆尔州州长亚历山大·科兹洛夫(Alexander Kizilov)称:“阿穆尔州对中国游客的吸引力在于乡村游、大自然游、狩猎和钓鱼。”

据介绍,中国游客喜欢互动式旅游,按照接待国的传统习俗渡过一天。未来还有望能参观“东方”航天发射场。

据俄罗斯国家旅游网RussiaJourney提供的数据,73%的中国游客对阿穆尔州的名胜古迹感兴趣,64%的人希望品尝民族美食,56%的人想来购物。阿穆尔州接待的中国游客量在排在俄罗斯第三位,仅次于莫斯科和滨海边疆区。该州去年9个月的中国“免签”游客数量达到6.9万人次。

| www.tsrus.cn/65616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