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轻音乐交响乐团春节将在华演出

2016年12月31日
【 字号:
俄罗斯轻音乐交响乐团(Russian Pops Orchestra)将于中国2017年农历正月初一(2017年1月28日)在北京保利剧院举办音乐会。期间,还将演奏经其改编的《茉莉花》等中国乐曲。
http://tsrus.cn/656139

扫一扫

据报道,北京保利剧院网站发布消息称,俄罗斯轻音乐交响乐团此次在华演出的曲目均经过精心挑选,富于浓重的时代感和强烈的艺术感染力。为了赢得中国的广大观众,乐团还专门准备了一系列由中国乐曲改编的别有风味的管弦乐曲目,如《茉莉花》《洪湖水浪打浪》《月亮代表我的心》等。与此同时,1月29日、2月1日和2月2日,俄罗斯轻音乐交响乐团还将为俄罗斯芭蕾舞剧院《天鹅湖》《睡美人》《胡桃夹子》剧目现场伴奏。

消息指出,乐团指挥是俄罗斯功勋艺术家伊戈尔•苏卡乔夫。女高音则是俄罗斯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安娜•诺斯科,她被称为俄罗斯十大最有前途年轻歌唱家之一。

俄罗斯轻音乐交响乐团创建于2001年,乐团擅长做多种多样的变化,以各种不同形式的组合来演奏古典音乐、民间音乐、歌剧或舞剧音乐、电影插曲、舞曲、流行音乐等。曾在中国、韩国、马来西亚等国家进行过专场演出。

| www.tsrus.cn/65613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