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滨海边疆区对华瓶装水出口年增55%

2016年12月31日
【 字号:
俄罗斯滨海边疆区行政长官弗拉基米尔·米克卢舍夫斯基近日表示,滨海边疆区对中国的瓶装水出口量一年内增长55%。
http://tsrus.cn/656135

扫一扫

据报道,米克卢舍夫斯基表示,“除向远东各地区供货外,本地企业已经不是第一年对外出口产品,包括出口到中国。2016年,本地企业与八家新公司签署合同,并开始向5座大城市进行供应。一年内,已向中国发送360525升,与去年相比,瓶装水出口涨幅达55%”。

早前滨海边疆区政府发布消息称,中粮集团将在俄罗斯远东地区设立办事处。该公司对从滨海边疆区进口肉制品、海产品和奶制品感兴趣。该公司代表还提出希望进口饮用水,将在远东地区吸引国际知名公司建立新品牌。

| www.tsrus.cn/65613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