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显示俄民众最信任总统、防长和外长

2016年12月30日
【 字号:
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发布民调数据显示,俄罗斯信任总统普京、国防部长绍伊古和外交部长拉夫罗夫的人分别占62.1%、14%和13.8%。
http://tsrus.cn/656129

扫一扫

信任度排名中还有总理梅德韦杰夫(12.6%)、自由民主党领导人日里诺夫斯基(8.8%)、共产党领导人久加诺夫(6.4%)和“公正俄罗斯“领导人米罗诺夫(2.1%)。

与此同时,日里诺夫斯基(21.2%)、梅德韦杰夫(11.6%)、久加诺夫(10.1%)也领衔不信任度排名。

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12月24日至25日在俄罗斯130个居民点对1600名18岁以上公民中进行了这次民调。抽样最大误差不超过3.5%。

| www.tsrus.cn/65612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