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今年对俄直接投资超140亿美元

2016年12月29日
【 字号:
2016年中国企业对俄非金融类直接投资已达140.2亿美元。
http://tsrus.cn/656117

扫一扫

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29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俄相互投资稳步增长。截至目前,中国企业对俄非金融类直接投资已达140.2亿美元,继续保持俄罗斯第四大投资来源国地位。双方在能源、核能、航空、航天、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战略性大项目合作也取得积极进展。

沈丹阳指出,中俄地方间合作也不断深化。双方成立了中国东北和俄罗斯远东及贝加尔地区的政府间合作委员会,合作机制与平台进一步得到完善。

| www.tsrus.cn/65611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