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有望参与中巴经济走廊项目

2016年12月28日
【 字号:
巴基斯坦副外长表示,如果巴中双方作出决定,巴不排除包括俄罗斯在内的第三国参与中巴经济走廊未来项目的可能。
http://tsrus.cn/656099

扫一扫

巴基斯坦外交部第一副部长艾扎兹•艾哈迈德•乔杜里在回答关于俄罗斯参与中巴经济走廊项目前景的提问时称:"两国可能会在稍后阶段考虑让有关第三国参与中巴经济走廊项目筹资和实施问题。如果两国决定让第三方参与项目的话,那么对您的问题就可以给出答案。"

中巴经济走廊基础设施项目通过公路和铁路连接巴基斯坦西南部港口城市瓜达尔与中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额460亿美元,由中方投资。

| www.tsrus.cn/65609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