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油画家马尔克·斯密尔诺夫画展在三亚举行

2016年12月27日
【 字号:
俄罗斯当代青年画家马尔克·斯密尔诺夫近日在中国海南三亚举行个人油画展,通过30余幅其在海南岛采风时创作的作品,向俄中两国观众展示海南之美。
http://tsrus.cn/656089

扫一扫

三亚市旅游委与海南珠江国旅三亚分社共同主办的俄罗斯当代青年画家马尔克·斯密尔诺夫油画展近日在三亚举行,共展出马尔克·斯密尔诺夫的53幅作品,其中36幅作品是其在海南岛采风时创作的,为俄中两国观众展示了海南岛的风土人情以及海南之美。

马尔克·斯密尔诺夫表示,海南很美丽,通过油画的手法将其表现出来很容易被俄罗斯观众接受,他们看到这些作品后肯定会喜欢海南。

马尔克·斯密尔诺夫是国际美术组织成员,其作品2012年获得“文化遗产”国际组织金奖,2014年被德国汉诺威聘为欧洲自然科学院士。2016年他创作的作品张家界“天路”获俄罗斯美术艺术科学院金奖。

| www.tsrus.cn/65608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