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就俄图-154空难向普京发慰问电

2016年12月26日
【 字号: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就俄罗斯军机坠毁事件向俄罗斯总统普京致慰问电。
http://tsrus.cn/656085

扫一扫

习近平表示:“惊悉贵国一架军机12月25日在索契附近海域坠毁,造成乘客和机组人员不幸遇难。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对这起不幸事件表示深切同情,对所有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对遇难者家属表示诚挚的慰问。”

俄罗斯国防部一架图-154飞机12月25日上午在黑海坠毁。该部消息称,飞机上有92人,分别为8名机组成员和84名乘客,其中8名为军人,此外还有64名亚历山德罗夫红旗歌舞团演员、9名俄罗斯媒体代表、“公正援助”基金会负责人伊丽莎白·格林卡以及两名官员。

| www.tsrus.cn/65608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