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在俄手机市场销量居第三位

2016年12月24日
【 字号:
今年11月华为与旗下子品牌荣耀占据俄罗斯智能手机市场约8.5%的份额。
http://tsrus.cn/656047

扫一扫

排名前两位的是三星和苹果,所占份额分别为20%和12.5%。联想以7.4%的份额在俄手机市场销量中位居第四,中兴以5.7%排名第五。

华为今年上半年在俄智能手机市场占据的份额还相对较少,前5个月为2-2.5%。华为手机在俄市场需求上涨十分迅速,今年一季度销量是去年同期的8倍。

一名华为公司人士认为,华为在俄手机市场所占份额的增加是该公司与当地经销商扩大合作的结果,同时也得益于明确的营销计划。华为今年与一些俄罗斯手机经销商签署协议,扩大了在莫斯科及其他地区的存在。

| www.tsrus.cn/65604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