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将建虎豹国家公园 与俄“豹之乡”接壤

2016年12月23日
【 字号:
俄罗斯“豹之乡”国家公园新闻处发布消息称,中国政府将划出150万公顷土地用于建立虎豹国家公园,公园东部将与俄罗斯“豹之乡”国家公园接壤。
http://tsrus.cn/656027

扫一扫

俄罗斯“豹之乡”国家公园经理塔季扬娜•巴拉诺夫斯卡娅说:“可以毫不夸张地认为,建立新国家公园的决定是历史性事件,因为它意味着地球上最稀有的虎、豹可以同时在两国境内近1.8万平方公里的地域内安全栖息。”

据悉,2017年3月中国环境保护部、国家林业局、吉林和黑龙江省政府代表将在北京召开会议,讨论涉及国家公园工作的主要问题。俄“豹之乡”国家公园专家也将出席会议。

据悉,该国家公园总面积150万公顷,横跨吉林省和黑龙江省,同时中国国家公园的东部边界与俄罗斯‘豹之乡’国家公园完全接壤。按计划,2017年俄中两国学者将更新相机陷阱拍摄到的虎豹联合数据库。

| www.tsrus.cn/65602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