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旅游署计划推出“好客俄罗斯”项目

2016年12月22日
【 字号:
俄罗斯旅游署将根据外国游客的民族和宗教特点推出“好客俄罗斯”项目。
http://tsrus.cn/656003

扫一扫

据悉,该项目将为俄罗斯入境游主要客源国游客提供舒适旅游环境,根据其民族和宗教特点为其提供食宿,同时还将按照游客自己的语言和习惯方式为其提供旅游资讯。

"好客俄罗斯"项目将把 "友好中国"(China Friendly)框架下成功实施的适应旅游服务和旅游环境的实践经验推向新高度。在此基础上,在"友好清真"(Halal Friendly)的框架下为穆斯林国家游客创造了舒适的条件。目前,正在详细制定"友好印度"(India Friendly)、"友好犹太"(Kosher Friendly)以及其它"友好"项目。酒店、度假村、疗养院、旅游经营者、博物馆、公园、纪念馆、餐厅和咖啡店、商店和购物中心等都可参与到该项目中。

世界旅游组织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年底,俄罗斯进入全世界游客量最多的国家前十名。

| www.tsrus.cn/65600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