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冰激凌品牌‘马尔卡’将进入上海市场

2016年12月21日
【 字号:
马尔卡公司将在上海开设分公司,向中国各地推出更安全、优质的俄罗斯原装进口冰激凌。
http://tsrus.cn/655975

扫一扫

近日,从事中国俄罗斯冰激凌进口的马尔卡公司在俄罗斯驻上海领事馆举办推介会。马尔卡中国公司董事长张占英称:“上海推介会期间,公司与广州、珠海、厦门多家经销商签署了合作协议。下一步,将在上海成立新的分公司。”

她表示,公司与俄罗斯的马尔卡公司合作,总部在河南郑州,北京设有分公司,主要销售俄罗斯 “马尔卡”高端品牌冰激凌,年进口量可达80吨。

据介绍,该品牌冰激凌口味多种多样,有香草、巧克力、奶油、樱桃等味,共分莫斯科一号、俄罗斯方块、贝加尔湖、俄式华夫、全家福、水果雪葩六大系列。

俄中两国领导人9月4日在G20杭州峰会期间会晤时,俄总统普京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带来一箱冰激凌作为礼物。习近平感谢普京的好意,并表示他每次到俄罗斯,都会让人去买俄罗斯冰激凌,然后带回去享用。他还说,俄罗斯的鲜奶油是最好的,这就是俄罗斯冰激凌特别美味的原因,他很喜欢。

| www.tsrus.cn/65597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