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团队旅游互免签证逗留期限有望延长至30天

2016年12月20日
【 字号:
俄罗斯阿穆尔州政府网站发布消息称,俄罗斯旅游署署长表示,俄中两国有意简化团队游免签制度,未来免签逗留期将延长至30天。
http://tsrus.cn/655961

扫一扫

俄罗斯旅游署署长奥列格·萨福诺夫在出席俄阿穆尔州的一个会议时表示:“我们已与中方共同探讨了修正俄中两国政府之间签署的团体免签旅游协议的问题,目前正与俄罗斯外交部就该问题进行讨论。未来计划将原定组团人数从5人及以上减少为3人起,免签最长逗留期从14天延长至30天。”

他还表示:“此外,我们还同中方商定互换旅行社名单,并制定建议。该名单将不会采用纸面形式,而是由电子形式代替。提供不相符服务的旅游运营商将从名单中除名,从而有效地将非法旅游运营商‘清除’。我们将恢复这一领域的秩序。游客在俄罗斯旅游时应享有高品质的服务。”

| www.tsrus.cn/65596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