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外贝加尔斯克—满洲里”粮食中转站将于2022年前建成

2016年12月20日
【 字号:
俄罗斯外贝加尔边疆区正积极发展与中国的合作,首先是“外贝加尔斯克”口岸将会成为主要经贸协作平台。
http://tsrus.cn/655957

扫一扫

俄罗斯外贝加尔边疆区行政长官纳塔利娅·日丹诺娃表示:“近期内这里将实施以出口为导向的粮食项目,将建成‘外贝加尔斯克—满洲里’大型粮食中转站。它将不仅可以把外贝加尔边疆区,还可以将西伯利亚和远东其他地区的粮食出口中国。”

据悉,项目将于明年开工,初步估计造价为60多亿卢布。第一阶段集散地将预计年转运800万吨粮食。

此外,日丹诺娃还表示,外贝加尔具备发展畜牧业的所有条件,将恢复该地区的传统产业——养马业。她说: “因此就有了在提供肉类产品方面发展同中国关系的想法。”

| www.tsrus.cn/65595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