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民众高度评价强力部门工作

2016年12月17日
【 字号:
全俄社会舆论中心发布的民调结果显示,多数俄罗斯人认为俄强力部门十分胜任自己面临的工作。
http://tsrus.cn/655927

扫一扫

民调显示,俄罗斯人对国防部评价最高,85%的民众认为该部胜任自己的职责。持其它观点的人占6%。86%的俄罗斯人认为紧急情况部工作得很好,8%俄罗斯人持不同观点。

约7成俄罗斯人认为对外情报局、联邦安全局、俄联邦保安局等胜任自己的工作。

受到负面评价最多的是内务部毒品监督局。55%的俄罗斯人认为,该部门胜任面临的任务,但30%的受访者认为该部门工作不力。

此外,每两个俄罗斯人中就有一人,即53%的受访者希望自己的子女能在执法机关和强力部门工作,36%的受访者持相反观点。

| www.tsrus.cn/65592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