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舶明年起可在俄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停靠

2016年12月16日
【 字号:
俄罗斯旅游署长表示,俄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俄中边境水运口岸将将于年开始运行。
http://tsrus.cn/655915

扫一扫

据悉,首阶段口岸每日可接待量200人次,之后将增至400人次。

俄罗斯旅游署署长奥列格·萨福诺夫(Oleg Savnov)说:"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开设水运口岸将大幅增加前往该区的游客量。游客量有望增长4倍。阿穆尔河(即黑龙江——编注)河堤也在其中发挥着关键作用,载有游客的船舶将停靠在其岸壁。"

根据俄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政府新闻处发布的消息,该俄地方政府愿支持将哈巴罗夫斯克和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划为自由港的提议。边疆区政府已向俄罗斯远东发展部提出相应申请。  

| www.tsrus.cn/65591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