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将推出西伯利亚泰加林生存真人秀

2016年12月14日
【 字号:
类似于电影《饥饿游戏》的真人秀将于2017年在俄启动,俄版极限秀的参与者将需要在严酷的泰加林条件下生存。
http://tsrus.cn/655861

扫一扫

真人秀《Game2: Winter》的发起人和主办者、商人叶夫根尼•皮亚特科夫斯基(Eugene Piyakovsky)称,真人秀参与者将从7月至来年4月在泰加林中生活9个月。俄军总参谋部情报总局前工作人员将参与活动的测试准备工作,奖金总额将为1亿卢布(约合1000万人民币)。

据介绍,参加者将于7月1日到达指定地点,此前可做少量准备工作。之后在初寒到来前有三四个月时间为自己建造住所,可以住在各种各样的房子里,各自建造,也可以联合成小组和团队。泰加林里有大量蚊虫和各类猛兽。主办方会采取安全措施,但即使是直升机飞过去也要半小时左右,冬天那里的气温会达到零下40度。

据悉,共将有30人通过该活动网站上的投票选拔并将参加该真人秀。独联体以外国家公民也可参加,对外语水平没有要求。该活动将同步翻译成英语、西班牙语、法国、阿拉伯语、德语和汉语。

| www.tsrus.cn/65586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