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将合建马铃薯生产中心

2016年12月13日
【 字号:
俄罗斯科学院西伯利亚分院细胞和遗传研究所宣布,明年将在俄新西伯利亚州与中国相关单位合作成立马铃薯生产中心。
http://tsrus.cn/655847

扫一扫

据悉,由所长尼古拉·科尔恰诺夫院士率领的该研究所代表团12月初访问中国,就落实该项目与中方进行初步谈判。来自中共中央的项目协调人、北京市负责农业问题的副市长、北京农业大学校长代表等中方人士出席会谈。

新建企业将负责与马铃薯种植有关的各方面工作,从马铃薯种子的繁育、种植到马铃薯加工、制作淀粉或其他产品。

俄罗斯科学院西伯利亚分院指出,中方有意生产环境友好型食品,主要供给中国国内市场,俄罗斯也面临用国产马铃薯替代进口马铃薯、用高质量国产种籽储备保障农业生产的任务。

| www.tsrus.cn/65584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