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克里米亚制订中文版旅游指南

2016年12月9日
【 字号:
俄罗斯克里米亚共和国疗养与旅游部制订中文版“开放的克里米亚”信息宣传指南。
http://tsrus.cn/655427

扫一扫

俄克里米亚疗养与旅游部称:“今年只有旅游部组织的活动吸引了来自印度、中国、伊朗、意大利的游客来访。因此我们发布中英双语介绍,在国际旅游市场推广克里米亚,吸引外国社会各界对半岛旅游潜力的关注。”  

据悉,宣传册中介绍了克里米亚南部、东部、南海岸和克里米亚山地的旅游资源。该部希望克里米亚旅游线路和目的地会吸引外国游客关注。

克里米亚半岛已为中国游客制订专门旅游项目。 据共和国旅游部统计,今年已有500多万游客到访克里米亚。

| www.tsrus.cn/65542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