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中国贸易中心预计2018年竣工

2016年12月8日
【 字号: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李辉表示,正在建设的莫斯科中国贸易中心预计2018年竣工。
http://tsrus.cn/654585

扫一扫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李辉表示,"一带一路"的提出为俄中合作建立了广阔的平台,开辟了美好的前景,并已取得初期成果。他说,正在建设的莫斯科中国贸易中心预计将于2018年竣工。

2015年12月,华铭园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建筑(俄罗斯)有限责任公司在莫斯科举行"莫斯科中国贸易中心"项目施工总包合同签约仪式。 据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网站介绍,莫斯科中国贸易中心占地面积8.2公顷,位于莫斯科亚乌扎河畔,紧邻地铁和规划中的莫斯科四环公路。该项目集高档写字楼、5星级商务酒店、现代化会展中心和综合性商业中心等多功能于一体,融合中国古典园林建筑,总体建设规划为20万平方米。

据介绍,海尔、力帆等一批中国企业开始在俄投资兴业,进一步推进双方在家电制造、汽车生产、科技创新、酒店开发等领域的合作。今年以来,两国跨境电子商务、农产品贸易也蓬勃发展。这说明俄中务实合作正在向广度和宽度拓展,前景广阔,值得期待。

| www.tsrus.cn/65458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