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有望后年开始利用水下机器人开发北极矿藏

2016年12月7日
【 字号:
俄相关人士表示,2018年可能出现开发北极矿藏的水下机器人原型机。
http://tsrus.cn/654249

扫一扫

俄前景研究基金成立于2012年,任务是为国家国防与安全协助研究与开发,目前正研发50多个项目,在重点高校、科研所和国防企业建立了40多个实验室。

俄罗斯前景研究基金人士维克托•利特维年科(Victor Litvinenko)表示:“明年我们将结束所有在‘冰山’项目框架内开发的五个独立系统的初步设计,并计划于2018年前制造出“实体”原型机。”

据悉,所有系统都将是自动机器人式无人操控的,但世界上第一艘民用核动力潜水艇除外,将由人操纵。预计,首先将建造地震勘测船,随后建造的是自动钻探系统。

| www.tsrus.cn/65424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