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邮政飞机启动对华试飞

2016年12月6日
【 字号:
“俄罗斯邮政”公司总经理德米特里·斯特拉什诺夫近日表示,12月5日启动的“俄罗斯邮政”飞机航班将于2016年年底前开始对华试飞,以优化向俄罗斯运送包裹。
http://tsrus.cn/653877

扫一扫

据报道,德米特里·斯特拉什诺夫在航线开启典礼上表示,“俄罗斯邮政”12月5日发出首批2架图-204C货机,值飞首个航线,分别为莫斯科-下瓦尔托夫斯克-雅库茨克和莫斯科-伊尔库茨克-阿纳德尔。首批2架飞机将执行定期邮局航线飞行。

该公司解释称:“建立‘俄罗斯邮政’飞机库是为了应对近年来电子商务发展所引起邮件数量快速增长的情况。”

据悉,飞机暂时开始进行内部航线工作,年底前将开始飞往东南亚和欧洲方向,并将尝试整合从中国境内发出的货物运输。

| www.tsrus.cn/65387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