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原油管道进口俄原油9307万吨

2016年12月5日
【 字号:
黑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近日发布消息称,中俄原油管道2016年11月进口俄罗斯原油136万吨,至此累计输油总量已达9307万吨。
http://tsrus.cn/653509

扫一扫

据报道,俄罗斯是中国原油进口的重要来源地。为解决中俄原油贸易铁路运输存在的风险大和运费高等问题,全长近千公里的中俄原油管道于2011年正式投入使用。中俄原油管道起自俄远东原油管道斯科沃罗季诺分输站,穿越中俄边境,途经中国黑龙江省和内蒙古自治区,止于大庆。管道俄罗斯境内段长约72公里,中国境内长927.04公里,设计年输油量1500万吨,最大年输油量3000万吨。

| www.tsrus.cn/65350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