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称特朗普将尽快从更高层面理解责任的意义

2016年12月5日
【 字号:
普京总统近日表示,特朗普是聪明人,能够尽快意识到应从更高的层面懂得责任的意义。
http://tsrus.cn/653505

扫一扫

据报道,普京表示,“特朗普曾经是一位商人和企业家。今天,他已经是国务活动家、是世界大国和军事强国美国的领导人。他能够在商业上取得成功,这说明他是一个聪明人。如果是聪明人,意味着他完全能够尽快意识到应从更高的层面懂得责任的意义。我们的出发点是,特朗普将以这些立场为基础进行行事”。

普京总统于11月中旬与特朗普进行首次电话会谈。双方均表示,将进行合作,以使双边关系走出目前的危机状况和调解迫切的国际问题,包括抵制恐怖主义威胁。

| www.tsrus.cn/65350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