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伯利亚三市直飞三亚航线本月开通

2016年12月4日
【 字号:
俄罗斯Tez Tour旅行社新闻处发布消息称,将于今年12月底开通从新西伯利亚、叶卡捷琳堡和克拉斯诺雅尔斯克直飞海南的包机航线。
http://tsrus.cn/653403

扫一扫

据报道,自12月23日起,将开通从新西伯利亚出发至海南的航班,从叶卡捷琳堡和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出发的航班将分别于12月27日和12月29日开通。Tez Tour旅行社的包机航班将由IFly航空公司执飞。俄罗斯游客可前往大东海、三亚北和亚龙湾度假。

因此,海南不仅将替代埃及,并能成为俄罗斯游客热衷的越南和泰国之外的新选择。

| www.tsrus.cn/65340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