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呼吁国内制定艺术创作准则

2016年12月3日
【 字号:
普京总统近日向国内文艺界人士称,需要制定创作准则,以判断其是否违反了法律规定以及是否伤害了他人的情感。
http://tsrus.cn/653397

扫一扫

据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在12月2日举行的俄总统文化和艺术委员会和俄总统俄语委员会联合会议上表示,“大家知道,我一直都在练习摔跤、柔道。柔道中的最高分数是‘一本’。你们知道,规则中一直都写如何获得‘一本’。摔跤动作必须迅速有力。专业界遵守这些规定。一旦有人在大赛中违反规则,裁判会被解职,并永久禁止担任裁判。创作界也应制定类似的准则,任务不简单。诚实地说,我也可以更容易地阻止逾越权限的官员们。”

俄罗斯国家民族剧院艺术总监米罗诺夫在总统文化和艺术委员会联合会议上发言称,近来,戏剧界出现对创作自由受限的担忧。他表示,这涉及到一些官员依据社会团体的申请,禁止戏剧上演的的违法行为。

| www.tsrus.cn/65339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