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文化艺术大学联合会协议成功签署

2016年12月3日
【 字号:
在第五届圣彼得堡国际文化论坛框架下,关于建立俄中文化艺术大学联合会的协议于12月1日在商务平台签署。
http://tsrus.cn/653385

扫一扫

据报道,将有18所俄罗斯高校和8所中国高校机构加入该协会。参加签字仪式的有莫斯科国立文化学院校长伊万•洛巴诺夫(Ivan Lobanov)、圣彼得堡国立文化学院校长亚历山大•图尔卡耶夫(Alexander Thurgau)和北京语言大学书记李宇明。

莫斯科国立文化学院校长伊万•洛巴诺夫表示,“联合会的建立为两国文化教育交流掀开了新篇章,是两国合作的新阶段。现在,两个强大的国家和两种伟大的文明因为国际对话的发展和加强而相互联合起来。”

| www.tsrus.cn/65338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