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在莫斯科购房交易量翻番

2016年12月2日
【 字号:
俄罗斯“Incom-不动产”公司发布调查结果称,中国公民成为莫斯科二手房的积极买家。近两年,中国公民参与的交易量增加了两倍。
http://tsrus.cn/653375

扫一扫

据报道,专家解释称,中国人兴趣高涨的原因是卢布贬值导致二手房市场投资吸引力增加。分析师指出:“需求位于市中心和西南部,并集中于‘高档’和‘豪华’级别。这些人主要把相对价低的莫斯科房产看作为资产长期保值的投资手段。”

外籍购买者中,德国和意大利公民也积极购买房产。据“Incom-不动产”公司数据显示,10月,莫斯科二手房市场均价为每平米2900美元,较2014年下降了45.4%。

| www.tsrus.cn/65337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