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小学生有望参观俄军事历史项目

2016年12月2日
【 字号:
俄罗斯非商业性组织“俄境内旅游署”新闻处发布消息称,该组织目前正为中国中小学生制定特别游览线路,可了解俄罗斯军事历史。
http://tsrus.cn/653371

扫一扫

据报道,全俄爱国项目“胜利之路”于2014年根据俄罗斯总统普京的指令而推出。该项目包括带领中小学生参观莫斯科市、莫斯科州、列宁格勒州以及其它地区和军事光荣历史有关的博物馆和地点。

2016年,组织者已经接待中国首批大学生,并为他们组织了莫斯科的游览行程。2年内,该项目已经为俄罗斯30个地区800所学校的30万名学生可以免费参加的汽车游览活动。

俄罗斯非商业性组织“俄境内旅游署”于2014年成为全俄爱国主义教育项目“胜利之路”的举办方,该组织受到俄罗斯文化部、俄罗斯旅游署以及俄罗斯军事历史协会的管辖。“俄境内旅游署”在“胜利之路”项目框架内为中小学生、孤儿、军校学员、军事爱国俱乐部成员在莫斯科市和莫斯科州组织免费参观活动。

| www.tsrus.cn/65337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