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可实现加里宁格勒琥珀游

2016年12月1日
【 字号:
俄罗斯加里宁格勒州政府新闻处发布消息表示,州政府为中国游客制定了琥珀旅游计划。
http://tsrus.cn/652567

扫一扫

据报道,在相关行程中,中国游客将看到琥珀制作的全过程:从开采到加工。还可购买各种琥珀饰品。

加里宁格勒州的琥珀产量占全球总产量90%。该州最大的湖泊产地在探明储量和成色(每立方米2公斤)方面都独一无二。扬塔尔内村琥珀厂生产的琥珀约占全球产量的90%。该州每年都开采数吨琥珀。

据介绍,旅行社和地方政府积极致力于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并位中国游客提供中文宣传材料,开通了中文网站,并认证中文导游。

| www.tsrus.cn/62061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