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称期望与新任联合国秘书长进行建设性对话

2016年11月25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主张加强联合国在解决冲突中的作用,并期待与新任联合国秘书长进行建设性对话。
http://tsrus.cn/650869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会见新当选的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时表示:“作为联合国创始会员国,俄罗斯从前和现在都主张加强联合国在国际事务中的中心主导作用,加强其在解决冲突和为人权奋斗方面的作用。”

普京指出:“在与即将于2017年1月将权力移交给您的前任保持不断联系的同时,我们期望与您也能进行这种建设性对话。”

古特雷斯称:“我完全同意,在联合国框架下乃至国际关系的所有其他方面,俄罗斯都起着决定性作用。我想说,让我能有益于国际社会的基本条件在于我要能与俄罗斯这样的国家保持具有建设性和对话性的良好关系。”

| www.tsrus.cn/65086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