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中俄联合大学将于明年招收首批硕士研究生

2016年11月22日
【 字号:
莫斯科大学校长宣布,由莫斯科大学和华为集团共同打造的深圳北理莫斯科国际大学将在2017年启动首批硕士生培养项目。
http://tsrus.cn/649887

扫一扫

莫斯科大学校长维克托•萨多夫尼奇(Viktor Sadovnichy)表示:“我们已得到相应许可。七名莫大教授周日将作为进行这批招生的工作人员前往中国。中方也已向深圳派出相应工作人员。他们将共同进行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我希望学生们九月就能开始学习,其中的某些项目甚至会在更早的时间启动。”

萨多夫尼奇表示,新大学开设包括生物、化学、信息技术科学和语言学等几个教育项目。此外,莫大还将为中国公民提供远程俄语课程。

| www.tsrus.cn/64988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